视频:谢霆锋赶工仍带笑 煲电话粥似向王菲传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谢婷婷[微博]两兄妹的感情生活,多年来同样精彩,其实两人同属长情一族,婷婷被踢爆与旧爱戴尚安爱火重燃,霆锋月前则与分离了十一年的至爱王菲“世纪复合”再续前缘。

霆锋自与王菲复合后,心情靓绝的他无时无刻春风满面,纵使最近要留港工作,未能往北京与爱人共聚,但霆锋也极为积极,日前更为港版《十二道锋味》赶工。

定情手环不离身

当日下午约一时多,霆锋由司机接载离开半山寓所,前往中环酒店拍摄,见他下车后便匆匆步往该处四楼的餐厅,与数名厨师及工作人员研究一番后,霆锋即换上厨师服装,落手落脚炮制大餐。一脸专心的霆锋挽起袖子时,竟不经意露出当年与王菲的定情手环,果然是一往情深。

霆锋最终拍摄了大约三小时便完工,之后继续与剧组人员于餐厅露天位置开会,手持大支雪茄的他其间频频甜笑讲电话,似乎与王菲电话传情,及至晚上七时许,霆锋才离开酒店返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