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阳明微博疑回应与张俪分手 自称不完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4日09:32 来源:合作方视频(其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俪与王阳明不久前还传出已见过男方父母,近日便宣告分手。王阳明经纪人透露两人因“文化差异”导致分手,有港媒曝出王阳明因劈腿歌手蔡诗芸甩掉张俪,虽然事后王阳明否认劈腿,依然引起网友的不满。昨晚,王阳明在微博用英语写下一段福音,疑似回应与张俪分手,称:“But I say to you, love your enemies, bless those who curse you...Matthew 5:44”(但是我告诉你,要爱你的敌人,祝福那些诅咒你的人。)。)并上传一张和狗狗玩耍亲昵的照片。此前,王阳明还发过微博称“Don't look back at anger. I'm real, I'm not fake. I'm just me, I'm not perfect(不要回头看愤怒。我是真的,我不假。我就是我,我不完美。)”微博曝光后,依然遭到大规模网友的不满,有网友称:“虽然骂你的人也有不对,但你对待这件事的方式和态度也让人觉得不好,我想这才是他们愤怒的原因。”也有网友借用华妃娘娘的经典话语,称:“贱人就是矫情!”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