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心洁密会男子拥抱 摘除戒指疑婚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14: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已跟老公彭顺重修旧好的李心洁,七月来港拍摄的剧集《选战》已杀青。日前,她便趁闲时到铜锣湾血拼,不过陪伴她左右的除了女助手外,还有一名满脸胡须的中年男士。

  当日三个人在某名品店逛足两小时,在李心洁大出血完毕,他们便站在店门外讨论往哪里填饱肚子,只见心洁既不停手舞足蹈给予提议,又拿手机回复短讯,相当忙碌。吃完饭后,满面笑容的心洁即转身主动跟男子来一个拥抱道别,才登车离去。

  据悉,当日心洁之所以相约男子前去血拼,只因老公彭顺近日并不在港。“彭顺最近去内地准备新戏,听说本来都想带心洁一齐去,但正好碰上《选战》拍杀青戏期间,所以心洁先一个人留在香港。”一名知情人士说。

  尽管李心洁已经原谅老公,夫妇俩更经常被拍到牵手拍拖逛街,看似和好如初,但在上周五晚,李心洁出席《选战》杀青宴,心情不俗的她,当察觉到传媒经常把视线放到她没有戴婚戒的左手无名指上时,一双手全程有意无意地欲作遮掩,不免有些令人再度起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