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秀娜举行内衣派对 望与JESSICA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秀娜(Chrissie)今天在海洋公园出席圣诞亮灯活动,并穿上橘红色Tube Dress现身,非常有节日气氛。身兼多职的Chrissie,表示难得今年圣诞节在香港度过,加上自家内衣品牌快推出,所以打算与女友人们开内衣派对,她又自爆有很多“男士”相伴:“朋友们都生小孩了,很多是男生,我比较贪心,全部都是我干儿子。”她又坦言想找男朋友过浪漫圣诞,但奈何没有时间。问到可有追求者约会过节日,Chrissie说:“暂时没人约,大家可以约我啊!”

  早前Chrissie指有意找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合作,为自家内衣品牌造势,问到Chrissie可有跟对方在昨晚的活动见面,她说:“有告诉她(合作计划),但时候太赶,要之后再约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