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菲锋砸香港爱巢 张柏芝送衷心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王菲、谢霆锋在香港恩爱合体后,昨天已双双飞回北京,不过这对超级爱侣话题仍不断。

  据港媒报导,王菲上周五抵港,先独自去中环扫货,晚上谢霆锋搭保母车接她会合,一同返回他家,遇到媒体,她用背包遮脸,谢霆锋在旁偷笑,她随即用背包轻打他,陷入打情骂俏两人世界。巧的是,当天张柏芝也在香港血拼,周刊记者问她怎么看菲锋复合,她一开始装没听到不回应,再问她是否送上祝福,她就正正经经地说了句:“会会会,衷心的祝福!”原来她当时在买圣诞礼物,送了经纪人名表,经纪人也在微博po照。

  ”菲锋之后一同拜访陈家瑛时重现世纪牵手,其实也是参观未来爱巢,据香港地产界人士透露,陈家瑛2011年以1.17亿港币(约9千3百万元人民币)买下浅水湾这间寓所,近日有望以1.4亿港币(约1.1亿元人民币)脱手,而买家正是菲锋,为了成全好友恋情,陈家瑛情愿薄利割爱。(Tungstar/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