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房祖名狱中过生日 成龙无奈摇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23:55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12月3日,房祖名[微博]在牢狱里度过31岁生日,母亲林凤娇隔空送上祝福,并心疼地表示“还是很爱你”。房祖名的经纪人也首度对外公开了他在牢狱内的生活状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8月在北京因涉毒被捕,至今还被关在看守所,且双亲都不得探视,只能透过律师传话。前天,房祖名第一次在北京看守所过生日,母亲林凤娇透过律师送上生日祝福,也希望他能在牢狱内好好反省,而她和成龙[微博]仍会深爱他、支持他。经纪人转述林凤娇的谈话内容称,房祖名从前很少看书,连看剧本都会以“阅读障碍”为由,要求公司同事帮忙把内容念出来,而入狱后却性情大变,开始看大量的书籍,且涉猎范围从文学、电影相关知识到财经方面信息都囊括在内。据说,房祖名在狱中寄情书本,入狱后113天就已经借了超过100本书。除了看书,他还创作剧本、积极写歌,牢狱生活完全走“文青style”,连妈妈林凤娇都说“能感觉到他真的改变了”。

  房祖名因为吸食并持有大麻而涉及刑事犯罪,所以情节比一起被捕的好友柯震东[微博]要重。据说父亲成龙四处奔跑也无法争取到会面机会,而林凤娇至今心情尚未平复终日以泪洗面,加上自觉没有尽到管教之责,几乎足不出户,每天都向经纪人询问判刑、开庭一事的进展。据了解,房祖名在北京被抓,依照法律必须先经过开庭、审案,接着判刑后才能开放让双亲探视,不过他至今没有进入开庭程序,只能在牢狱中继续等待。

  链接

  柯震东等好友说“等你”

  12月3日房祖名生日那天,柯震东公开在instagram祝房祖名生日快乐:“要坚强,我们都在等你。”

  曾经合作《意外的恋爱时光》的搭档郭采洁[微博]也在3日当天透过微博表示:“今天你要快乐!”

  房祖名旗下经纪公司的艺人小薰也在微博献上祝福,隔空为房祖名送温暖:“我相信我所认识的你——善良、体贴、单纯、细心、正直、有礼貌、有责任,道不尽的好!!!!I’m always be with you。”

  近日参加《百万粉丝》节目的成龙女弟子徐冬梅,也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举着一张纸遮住半张脸,纸上写着:“少爷:生日快乐!今天的日子有巨多人在祝福你,我也是其中一个。爱你,等你,加油。”(宗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