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之琳或明春嫁陈泰铭 飞机接送亲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称,现年52岁的关之琳将于明年4月与台湾十大富豪之一的陈泰铭于法国完婚。两人感情历经坎坷长达7年,尽管早前两人各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但终能找到对的他一同步入婚姻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实在是一大喜事。

  而婚礼将在对于两人都有非凡意义的法国举行。大小事宜则由男方一手包办,完全不用老婆大人费心,介时只邀请双方亲友前来,不会大手操办。据悉,到时还会安排私人飞机接载亲友出席,贴心又够气派。有闻圈中好友刘嘉玲、向华强太太陈岚、钟镇涛和范姜夫妇、台湾首富郭台铭等均获邀出席婚礼,相信婚礼一定富贵逼人。

  细数过往路,二人能在一起实属不易。20岁的关之琳就经历了一段不幸的婚姻。07年时她与陈泰铭夜游中环名店被曝恋情,但当时陈泰铭仍是人夫身份,两人坚称只是好朋友。09年陈泰铭与妻子李慧真离婚。随后两人不时被拍一同密会。四年前同游法国时两人被拍在巴黎街头甜蜜拖手。今年八月两人又一同参加杜德伟演唱会,也成为全场焦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