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度假五天四晚 王菲谢霆锋合体倒计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00:47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王菲谢霆锋被曝复合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王菲9月被拍到和谢霆锋在北京寓所内互动亲密,甚至是亲吻的画面,上演世纪大复合后,感情迅速升温,不避讳地一起出入公开场合。最近2人又被爆搭机前往云南大理,将在当地待5天4夜,预支蜜月,加上她之前传出在大理置产,这次和男友可能是到她的度假别墅享受2人世界。

  据报道,王菲搭东航和谢霆锋一起飞往大理,传出会待上5天4夜,要到12月1日才离开。因为王菲信佛,她先前在大理购入别墅,原以为买房是要用来修行,但现在看来应该是成为和男友旅行享乐的住处。

  除此之外,王菲和小11岁的谢霆锋复合后震惊外界,继上次被网友直击2人一起吃麻辣烫,26日又有人看到他们外出,从照片中发现,她和男友疑似穿黑色情侣衣低调现身北京健身房附近。小两口多次被拍到一同出游,恩爱模样令人羡慕,越爱越高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