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产后首亮相 遭小S控诉爱女成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23:05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大小S和蔡康永现身北京,为某艺术展的开幕仪式站台。这是大S今年4月份生下女儿小玥后,首度公开亮相。大S透露有了女儿后,和汪小菲的婚姻越走越顺。大S也自爆化身爱女狂魔,一刻离不开女儿。蔡康永则大赞大小S姐妹是“上天出现的最好的艺术品”,让小S激动得要赞助蔡康永出新书。

  当日,大S身着亮闪闪的宽松衣服,但仍难掩产后丰腴的身材,看起来比妹妹小S大了两圈。不过大S气色不错,看来生女之后的婚姻生活过得很好。大S透露:“我和我老公一开始一见钟情,决定要闪婚,先是吓到了大家。我们文化背景不同,婚后很难磨合也吓到我们自己。现在有了女儿之后我们各退一步,互相包容,婚姻越走越顺”。大S还总结了自己的婚姻秘笈:“两个人要好好的,别作就行了”。

  大S又自爆婆婆张兰十天前拍卖得来的一幅画此时正挂在自己家,小S也忍不住称赞姐姐的婆婆:“张兰女士是一个非常大方的婆婆”,看来闪婚的大S如今和老公、婆婆的相处都颇为融洽。

  生女七个月后,大S才复出,她透露这是因为自己已经变身超粘人的爱女狂魔:“当妈妈以后爱女儿爱到完全不想工作”。妹妹小S也爆料大S绝对是慈母类型,有一次姐夫汪小菲为了助大S一臂之力教育女儿,就轻打女儿的手板告诉她“不可以这样子”,可是大S却不领情:“我姐立刻从后面很用力地狂殴小菲的背,说你为什么打我女儿!”

  大小S和蔡康永当日还一起参观了新开幕的艺术展,大S当着日本艺术家的面赞他很帅,事后又超后悔:“我实在太失礼了”。蔡康永则大赞大小S姐妹:“我每次看到大小S就觉得她们是上天出现的最好的艺术品”,让小S颇为受用:“我出钱让你出第三本说话之道”,蔡康永则回击:“我不缺那个钱”。

  (京雅/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