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爆粗回应整容 称“我他妈没动鼻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36岁的小S与38岁的大S合体出席北京活动,这是大S产后复出首度在公开活动中亮相,妹妹小S显得格外兴奋,在微博表示“凌晨3点起床睡不着”,更开心贴出姊妹情深的合照,高喊“我与我最爱的姐姐”,网友对姐妹花各有偏好,支持大S者对小S说“说句实话,没你姐姐好看”,力挺小S者则表示“你脸小,你赢了”,护姐心切的小S立刻跳出来响应:“脸小不小,谁年不年轻都不重要,重点是我们是最相爱的姐妹ASOS,OK?”情谊感人。

  但评论中不乏有毒舌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她鼻子歪歪的,这下惹火了小S,她在博文中放狠话,爆粗口,称:“我他妈没动鼻子,就是歪,没别的!”但酸民不埋单,仍然讽刺说“也就是说动了其他地方”,粉丝连忙安抚小S,“别这么玻璃心”、“动不动(手术)无所谓,人美就行”。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