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颁奖礼以许诺得奖诱巩俐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0日15:1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台湾金马奖因巩俐失落大奖而话题性十足。此后,网传巩俐因失奖而炮轰金马。有多家台湾媒体称,此前金马奖组委会以“许诺得奖”的姿态诱使巩俐来参加金马奖颁奖。而在最终颁奖前,包括侯孝贤、张艾嘉在内的多位内部电影人已经知道得奖结果,唯独巩俐被蒙在鼓里。据台湾媒体报道,奖项有“内幕”加上金马奖组织上的混乱,事后巩俐确实不开心。虽然巩俐本人最终没有亲自公开确认炮轰,不过她的朋友们都站出来力挺。曾经的金马影帝张家辉表示,巩俐敢发表看法就已经很牛了,他说:“巩俐的演技、深度、创作力,是大家都公认的。奖项对她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而周润发则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不过他笑称自己不敢评价巩俐,“因为她曾经说过‘周润发你的普通话说得那么烂,还在北京混’。我对她很尊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