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父异母妹妹被性侵 郑欣宜替妹喊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00:25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钟嘉欣、黎耀祥、郑欣宜、关心妍等一众名人出席酒会,齐贺成报75周年报庆。

  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亦有出席活动,她透露霆锋近日心情都很好,但至于有否整天跟王菲拍拖,她笑称:“这个我不知道,只知道他要拍摄《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她更透露自己提早庆祝蔡卓妍(阿Sa)生日,并笑指会给更多工作给她当礼物。问到有否催她快点与男友陈伟霆结婚生子,她称:“现场正值他们黄金时间,要努力工作,没那么快了。”

  另外,钟嘉欣对于安志杰与Jessica C。的恋情都表示祝福,她笑言:“我是比你们早一些知道而已,他们两个人也很配,是心地很善良的人。”提到有传杨怡即将成为羊年新娘,她笑指:“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当然会祝福,但我只会相信他们亲口说的。”至於自己,她则表示暂时没有结婚打算,如果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

  对于近日台湾媒体报导有星二代在台湾遭迷奸一事,郑欣宜澄清指:“我当然有听说了,因为我是在怀疑名单里面的,但报道说是一位身材火辣的女生,一看就知道不是我了。但我觉得这件事上面,女方已经很可怜,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怀疑谁了,这会造成二度伤害。”她更为自己的两位妹妹抱不平谓:“也不会是她们,她们也不是圈内人,希望大家也不要去打扰她们了。”她更自言自己绝对不会一个人去旅行,去酒吧等场合也会特别小心。

  一代武打明星刘家辉,三年前因中风入院导致右边身体瘫痪,今日亦有出席活动。而委託人樊奕敏(Amy)都表示刘家辉精神不错,刘家辉亦满面笑容向媒体打招呼谓:“大家好。”Amy透露刘家辉不时会与老友喝茶聊天,至於问到财政问题,她则表示:“开心就好,开心就好。”并无回答问题。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