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爱上肌肉男 金钟国偷塞暖手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央视重磅推出的中韩跨界体验式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在嵊州热力录制中,金钟国、熊黛林、曹世镐以及刘雨欣也是齐齐现身,接受了大家的采访。甩开了“天王嫂”的称号之后,熊黛林的感情问题就一直是个谜,不过最近熊黛林的确是艳福不浅。一边被爆出疑似有新恋情,另一边又和韩国明星金钟国组成了甜蜜CP。快瞧瞧这现场高调的“表白”,我说熊黛林,看不出来你还真直接哪。

  这还没完呢,接下来,一旁刘雨欣的突然爆料也是让我们的熊黛林更加不淡定了,害羞的向金钟国撒起了娇。

  面对这么猛烈的夸赞,金钟国明显有些害羞了。值得一提的是,采访时,贴心的金钟国见一旁的熊黛林有些冷,还偷偷地把自己的暖手宝塞给她,如此“暖男”特质,任谁见了都会喜欢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