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婷婷谈星二代被迷奸 称没有类似经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09: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谢婷婷下午出席手袋品牌发布会,对于台湾媒体报道有星二代于台湾被迷奸,她自言没有遇上类似经历,更透露父亲从小已教她于酒吧聚会时,不要喝已放下的饮品,要好好保护自己。

  她透露平时男友都会买手袋及其他时装饰品送给她,其中最有意义的圣诞礼物就是有一次男友在非洲拍了一张晚上星空的照片,她看到后十分喜欢,于是男友就特地把照片放大送给她挂在家中。而婷婷自己也有送过有意义的圣诞礼物就时为男友及他的家人,甚至小狗每人都有一个特别订做的圣诞袜,感到十分有节日气氛。婷婷又透露之前在新加坡时被朋友的狗咬伤手,虽然不是很严重,而且已经马上到医院求诊,但男友仍十分担心。她又笑说回港后爸爸谢贤马上致电慰问,但第一句就是问她有没有得疯狗症。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