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童与张国荣拍床戏曾遭家人反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2日15: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童、朱慧敏、陈友、欧锦棠及邵音音等昨天一同出席“电影继承说”电影讲座分享会。叶童入行超过30年曾获夺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凭多年演出经验,她有想去担任演技导师,然而却怕自己耐性不足,又从没接受过正统演技训练。不过入行以来曾获不少人的帮助,所以来讲座分享演戏心得,也算是回馈影圈。

  叶童当年在《烈火青春》的大胆裸露演出一炮而红,她带笑指当时自己是个新人以“勇”字挂心口,加上觉得演员只是导演的工具,导演要求她就尽量配合,况且男女之间有床上戏倒是很自然的事,才没抗拒演出,不过演出时是很害怕,主要是她还没成年,要花上很多时间说服及催眠自己,更有请教电影界前辈的意见,当然也要信任拍摄团队,她笑说:“当时是闭上眼便去拍,认为做得演员就要完成这工作。”叶童指最初家人曾作出反对,但导演及拍摄团队对她也很好,也有曾作大胆演出的前辈狄娜作借鉴,她都放心去演出一个角色。现还有再裸露演出的勇气?叶童笑着反问:“你请我吗?再说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