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JPM王子曝黑人当爸装镇静 在港开潮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08: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JPM成员王子,这天跟师妹宁儿在将军澳出席《船梨精音乐园活动》。正在忙自家时装品牌的王子,贴心地希望在香港开分店,他说:“很多歌迷为了买我的衣服都要飞到台湾,如果能够在香港开店的话,他们就不会那么累。”而原名筱婕的宁儿,改名后都是平面模特儿的方向,她更希望可以出一本属于自己的写真集。

  跟范玮琪很熟的两人,透露正怀双胞胎的范范肚子已经蛮大了,又爆料范范老公陈建州装不紧张:“他都一直说还好,平常心,但相信他很紧张,要准备当爸爸的心情。”提到近日潘玮柏彩排的时候弄伤头,王子祝福他快点康复,并说:“我们之后不管是练舞还是演唱会,会更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让粉丝担心。”(tungstar/视频并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