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依晨与夫婿林于超甜蜜受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14: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林依晨生日订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依晨穿着一袭绿色礼服,挽着夫婿林于超一起亮相,两人一现身,互动相当甜蜜,尤其一句“honey”更是甜煞人!林依晨说昨天差点要吃安眠药,紧张到睡不著觉,“从来没这麽紧张过!”而林于超其实相当幽默,不断的逗弄林依晨,他也透露自己是在纽约,两人交往大约1年半时求婚,“本来要把礼物藏在厕所,但是饭店放在床上,只好顺水推舟,她一看到我就下跪求婚了”

  林依晨说自己的婚纱,早就安排在垦丁和兰屿拍摄,当时因为台风过后,所有民宿都退房,“没被任何人认出来!”她也秀出wedding band,节省的她说:“不是什么大品牌,是我朋友任职法国的公司卖的,所以有员工价6折的”,直率的发言惹来大家发笑,而她也不断提醒林于超“honey后面一点,小心哦”。也被现场媒体拱现场亲吻,虽然林依晨很害羞,但是也在娇羞中完成了亲吻照。林依晨想要去南极度蜜月,对于婚后的演戏计划,她希望呈现成熟的戏路,“有不同以往的演出。”而她也表示,未来婚后会台湾跟美国两地跑,“毕竟家人都在这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