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九把刀承认劈腿 称虽喜欢仍要现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09:5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家九把刀近日被媒体拍到,背着女友小内,与中视记者周亭羽上酒店激战3小时引热议。22日九把刀召开记者会,承认劈腿,但目前不想向外界公开细节,也不愿意再伤害更多的人,会和女朋友坦诚并请求原谅。他自认在爱情中不是个好的人,现在能做的最大努力就是和女友好好道歉,但现在还没获得原谅,会继续努力下去。虽强调很喜欢一起上汽车旅馆的那个女孩子,但“我想拥有的未来是我的女朋友。”他表示会好好向女友解释所有问题。当初柯震东吸毒,九把刀 气到说要揍柯一拳;如今九把刀劈腿被抓到,问柯想不想揍九把刀一拳,柯震东回应道:“我相信他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他会好好处理这个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