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怀钰接小女孩被疑未婚当妈 经纪人:干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16:34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昔日“少男杀手”徐怀钰过去曾和张孝全、罗志祥、等人传过绯闻,只有吴大维坦承2人曾交往,现年36岁却迟迟还没有结婚,最近上节目时被吴宗宪问到有无对象,她则表示还在等对的人,但日前她被拍到带一名小女孩上下学返家,看起来完全就像小朋友的母亲,让人不禁怀疑难道她早就当妈?

徐怀钰多年来因合约官司缠身,在演艺圈消失了数年,前阵子开始慢慢复出,虽然收入只剩全盛时期的十分之一,但她很享受这样能够掌控自己生活的方式,据媒体报导,日前她到补习班接送一名小女孩下课,2人自然的牵起手,接着她走向一间音乐教室询问课程,中途路过电信公司缴费,对方也乖乖坐在一旁不吵不闹,最后来到一栋新建大楼前,小女孩迫不急待直接打开大门,默契浑然天成。

虽然徐怀钰和小女孩看起来和一般母女无异,但经纪人表示,她其实是小女生的干妈,而这小朋友是圈外朋友的小孩,因为做妈妈的工作忙,担任教会儿童“主日学”老师的她,也非常喜欢小孩,所以帮忙带,把小孩视如己出。

一直以来感情世界始终神秘的徐怀钰,曾向媒体自爆被算命的预告会在36岁时嫁给富豪,“我算过命,人家说我如果34岁结婚会嫁个有钱的,36岁结婚会嫁个富豪,所以我想36岁再结婚,哈哈!”ETToday/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