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返港笑谈王菲 避答柏芝新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10: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谢霆锋自与王菲世纪复合后心情大好,早前他开完工即急急脚赶往北京会女友,二人双双外出吃火锅。霆锋昨日返港处理公事,于傍晚由经纪人Mani陪同现身中环,之后霆锋前往剪头发换造型,戴上帽及黑超的他离开时遇见记者,即挥手打招呼。问女友王菲有否陪回港?霆锋嘴角含春甜笑说:“没有!是我自己回来的。”当提到有传王菲怀孕,以及前妻张柏芝有新欢时,他只笑而不答,匆匆上车离开。

  此外,另一方,张柏芝在否认旧爱陈冠希为自己当红娘后,日前某新加坡网友在微博晒和张柏芝合影,并称:“张柏芝来我们餐厅吃饭了。我的大厨们特地从厨房面跑出来跟她合照。”照片中,张柏芝梳着清爽马尾,一身黑色衣服,黑超墨镜遮面,笑容灿烂,非常的亲切,看似心情不错,不受流言影响。 从谢霆锋和张柏芝日前的状态可以看出,两人心情都很不错,或许这对离异夫妻很快就会开始各自的新生活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