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容萱谢谢Selina牵线认识潘玮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8日15: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 演出戏剧《我的自由年代》走红的新一代平民偶像任容萱,10月17日出席代言活动,和动画人物蛋黄哥的真人化身一起跳舞,萌翻全场!

  在《我的自由年代》有亮眼表现的任容萱,虽然没有入围金钟非常遗憾但该剧有入围《最佳戏剧》,任容萱也相当开心,只可惜10月25日金钟奖颁奖典礼当天人正在内地拍戏,无法出席,当然同一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潘玮柏演唱会她也无法前往,任容萱失望的说因为潘玮柏是她学生时期的偶像,很想去他的演唱会,不过对于姐姐Selina日前探潘玮柏的班时将两人介绍你认识,她觉得很谢谢,但也很不好意思,她表示学生时期真的会收集玮柏的照片、海报,但现在长大了,要说到欣赏的对象,最近在迷的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爸爸们,成熟稳重的魅力才是她的菜,间接打抢潘玮柏。(Tungstar/视频并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