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熙蕾自曝和老公计划结扎 不再要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09:46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眼美女”林熙蕾,2011年嫁给老公杨晨后,陆续生了女儿心心和蜜蜜,她也为了全新照顾女儿几乎暂别影坛,连心心的干爹萧敬腾,都曾公开称赞她把两个女儿教养得好有规矩,但她16日返台出席活动被问到考虑继续生吗?斩钉截铁说NO,还主动表示已和老公计划要去“结扎”。

林熙蕾虽然爱小孩,但她表示,生活还是要有质量,再生一个的话,坚持要亲力亲为的她,可能带不动了,“想很多”的她还说:“而且生3个的话,搭飞机时要怎么坐?吃饭时餐厅也很少5个人的座位!”因为老公也觉得两个就够了,以后也没有再抱小婴儿的机会,所以对小女儿蜜蜜更加疼爱,每天黏着、抱不停。

她坦言,3岁的大女儿心心会对妹妹吃醋,明明已经不喝奶了,现在还故意学妹妹想要喝奶,有时还会故意“啪”的突然打妹妹,但她总是很冷静地说“轻一点,要用摸的”,就怕自己反应太大,反而吓到女儿得到反效果。

她对于外界为她冠上“虎妈”头衔,不置可否,强调自己只是注重小孩的生活规矩,要她们定时吃饭、睡觉、要有礼貌,从不打骂小孩,只会用严厉口气和眼神说“不行”,小孩5岁之前也不会逼她们学什么才艺,连女儿跌倒她也不会大惊小怪,“但我会观察有没有受伤啦,让她学习自己安抚自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