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王菲想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为受孕调身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菲谢霆锋被曝复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锋菲世纪复合,成为轰动娱圈的新闻,而当事人王菲及谢霆锋虽然未有回应恋情一事,却分别在王菲位于北京的香闺会合,继续甜蜜缠绵。日前,有媒体报道指,王菲跟霆锋再续前缘后,心里一直感到不够踏实,因为张柏芝始终是Lucas及Quintus生母,有大把机会跟霆锋见面。王菲为了买个保险,出尽法宝,希望跟霆锋怀上爱情结晶,最好是生下个女儿,以亲情箍实霆锋,谢绝柏芝翻身。

  报道指,王菲虽然想为霆锋生儿育女,但她始终已届高龄产妇的年纪,要马上有孕,殊不容易,所以王菲早已向有女儿的好友,询问生女经,一切不利生育的食物,王菲也绝不入口,戒得甚清。此外,王菲一直有睇开中医,调理身体,现时更求助于相熟的中医师,改善体质,身体健康,当然更容易怀孕。为了提高一击即中的机会,据讲王菲更不介意中西合璧,在以中医调理身体以外,亦不抗拒打多卵针,不过王菲始终希望能自然生育,人工受孕已是逼不得已的最后一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