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向太向周星驰追要公道 称坚持等结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10: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周星驰因粉丝再遭炮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月初,因一篇网络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影射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是黑道,惹怒向太陈岚,她连日炮轰周星驰,酸他没品德,在演艺圈掀起轩然大波,怎知向太就是过不了这关,10月12日晚又在微博上发表短文《周星驰大大方方地出来呗!》,称希望周星驰能够站出来给一个说法还一个公道。

  向太写到:“人家说你不好时,我疼,疼到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说你不好时,我更疼,疼到不能自制,思绪混乱。我的语言过于苍白,心却是因为你做过的每一件事而疼……一次一次,一遍一遍,被攻击,已经习惯,被你刺痛。被你的粉群殴。但已习惯你们在我伤口洒把盐,在我心里一点点 蔓延,让我已将痛化成为恨。因为世界已经颠倒是非黑白。但是痛及恨会让我坚持下去等待一个结果,就是你的出来还给我 们一个说法、一个公道!”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