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疑将复出 怒喊再甩5公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10: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S自从2011年9月为电影《大武生》宣传后,就宣布将全面息影,为生孩子努力,拼了2年才终怀孕,现在生活的重心完全以爱女汪希玥为主,经常在微博放上宝贝照片。近日她办了脸书帐号,在言谈之间疑似不小心公开将复出消息。有粉丝嗅到她开始为演艺事业铺路的气氛,直问“何时复出?”她不久后就在下面回应“再减5公斤!”且和许多人对话,让许多人乐得纷纷向偶像喊加油,并大呼“仙女亲民”。

  现在凡事以女儿为重的大S,经常放上爱女萌照,言谈之间尽是当妈的喜悦。但产后至今已经经过6个月,身上的肥肉却没有她想象中的好消除,让过去有“美容大王”封号的她怨喊:“今天老娘敢生,还真没想到会瘦不下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