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造人结束将复出 等我再甩5公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2日19:24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大S造人结束将复出:等我再甩5公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自从2011年9月为电影《大武生》宣传后,就宣布将全面息影,为生孩子努力,拼了2年才终怀孕,现在生活的重心完全以爱女汪希玥为主,经常在微博放上小孩照片。近日她办了脸书帐号,在言谈之间疑似不小心公开将复出消息,前提是要先把肥肉给减掉!

  现在凡事以女儿为重的大S,经常放上爱女萌照,言谈之间尽是当妈的喜悦,“这个婴儿是我的心肝肉球。我是她的奴隶。她的笑容是我的养份。直到天荒地老。”但产后至今已经经过6个月,身上的肥肉却没有她想像中的好消除,也很少在微博放上正面照,让过去有“美容大王”封号的她怨喊:“今天老娘敢生,还真没想到会瘦不下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