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城武侄女拍内衣广告 大秀丰满上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10:54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以艺名“U”在日本演艺圈出道,并为时装杂志担任模特。近日她拍摄了数张内衣写真照,甜美外型好身材凹凸有致。

照片中,曾宇瑷换上淡粉、桃红等色系的内衣,展现美好身材。2013年她还曾推出《How are U!?》写真集,引起轰动。

曾宇瑷的父亲与金城武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但她接受访问时表示,“我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想老是跟叔叔的名字拉在一起。”她透露当初进娱乐圈时,没有问过叔叔的意见,现在在日本工作,也不会刻意跟他扯上关系,“不是我不喜欢他,只是想靠自己。”但前往日本发展后,“叔叔是金城武”依然是外界印象最深刻的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