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返台后在家扮蜘蛛侠自娱自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因吸毒事件从北京返台后,一个多月来多在家闭门思过,微博上都没再放上自己照片,尽管日前曾在Instagram上载照片,却也是他拳手造型跟心电图合成照,并写道:“如果生命没有起落……你就死了。”依旧让死忠粉丝相思成灾。

  但他似乎找到另一个现身的舞台,那就是柯爸的Instagram,因为柯爸前天在自己的Instagram突然po一张蜘蛛侠的扮装照,还写“我家有英雄”,因为他只有柯家洋、凯凯两个儿子,加上柯家洋当时在上海,因此欣喜若狂的粉丝从身形判断这位蜘蛛侠是凯凯的机率很高,但也发现凯凯瘦了不少,因为柯震东刚出道时就流出穿蜘蛛侠造型衣的照片,2011年还曾po此造型照上脸书,扮蜘蛛侠的爱好有迹可循,显然是在家闷坏了,扮装自娱娱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