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青霞婚宴玩high高歌 昔日女神大PK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9日,女神林青霞晚现身台北参加友人婚宴,现场“玉女”、“影后”云集,除了青霞,还有金马影后徐枫、张艾嘉、杨惠姗等人。林青霞身穿铁灰色洋装显得高贵优雅,保养得当的她气色极好,笑容满面,抵场时获得嘉宾一阵欢呼。

  新浪娱乐讯 台新金控董事长吴东亮夫人彭雪芬则晚青霞一步抵达,她是台湾七十年代知名影星,甜美清秀形象很受好评,如今已过50岁的她仍保养极好,一身红色无袖短洋装衬出苗条曲线,和青霞的美不相上下。

  席间,林青霞在宴会厅难得高歌,让宾客一饱耳福,一首是她主演电影同名歌曲《雁儿在林梢》,另一首是她东方不败电影主题曲《快乐得不得了》,嘹喨歌声让人惊艳,与老友重逢的她,看得出来心情极佳,配合着歌声更忘情舞动,之后她和姚炜合唱《亲密爱人》、《戏凤》,张艾嘉也技痒上台献唱《爱的代价》,影后重逢会顿时变成KTV同乐会,气氛热络,直到宴会尾声大家仍舍不得走。

  宾客离场时,青霞和徐枫等人欲离去,林青霞见到大批媒体,明显吓一跳,她看似喝了不少,由徐枫扶着她,两人很快就在工作人员保护下搭电梯离开,并未受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