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点名吴奇隆蜡像 出道20年不庆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小S徐熙娣、蔡康永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相比康永哥的淡定从容,小S就显得颇为隆重其事了,不仅穿上与蜡像的同款服饰和鞋子,更带上了妈妈、婆婆以及三个女儿组成的亲友团。

  在看到蜡像的那一刹那,小S直呼惊呆了,更笑言蜡像的歪鼻子和自己如出一撤。我说小S,你还真敢曝自己的料哦。做蜡像如此兴奋,不知道小S是否会跟自己的姐姐大S一同分享这一喜讯呢?

  这是嫌弃康永哥的节奏吗?一说到最心仪的蜡像,小S自然不会忘记自己的偶像----吴奇隆。于是在现场,小S也是大胆调侃了一番四爷。

  虽然言辞间小S的麻辣说法让好搭档康永哥有些下不来台,不过一等媒体离开后,小S立刻发挥了自己的搞怪本色,大胆在微博晒出一组图,留言称*骚 扰蜡像*,只见照片中一向作风大胆的小S对蔡康永蜡像*各种调戏*,有嘴对嘴作势要亲吻的,甚至还有舔其耳垂的,无下限的尺度令网友咋舌哦。

  仔细一算,小S出道已经整整20年了,当初她就跟姐姐大S一起以ASOS组合进军歌坛,不知道在今年她们姐妹俩是否会有庆祝活动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