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父子放风筝享受亲子时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11: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儿子放风筝的照片,并以kimi的口气称:“放风筝时间,爸比你看我放的风筝飞的又高又远!”照片中,父子两身处黄昏的广场,kimi看上去长高不少,直直的大长腿格外抢眼,在爸爸的帮助下,风筝在天空自由的飞翔,kimi用手指着渐渐远去的风筝,玩的非常开心。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羡慕,并调侃称:“我想当kimi手中的线轴”,也有网友祝福“永远幸福下去”,更有网友称赞林志颖是“中国好父亲!”

  自《爸爸去哪儿》之后,林志颖好父亲的形象深入人心,娇萌kimi融化了众多粉丝的心,,尽管kimi不在出现在节目中,但林志颖却将kimi的一举一动在微博分享给大家,其成长尽收眼底,而林志颖也将更多的时间用来陪kimi,爱子之心可谓人尽皆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