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受不了各方压力 小S录像时昏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18: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S日前突然昏倒于录像现场,引起各方关心身体状况,由于她身陷官司风波,大家怀疑她是不是因为压力过大而崩溃?逃避媒体许久的小S,25日终于现身说法。她表示:“我觉得应该是刚从美国回来时差,然后就连续三天工作,然后录康熙录到第三集的时候已经非常累了,然后又胃痛吃不下饭,可是其实很饿,然后他们说那就进棚录第四集好了,然后一进去他们说我就这样叫了一声,然后就倒地,然后后面的事我就不记得了。”

  澄清昏倒是因为血糖低,不过工作量大减的她,近来也被怀疑是想酝酿第四胎,甚至有传言她已经有了!?她否认说:“真的是没怀第四胎。我承认我前一阵子是真的很想生第四胎,可是现在真的已经没有,现在真的这感觉走了。”表示目前不想生,但是不排除将来冲动的机会,小S也开心分享自己当阿姨的心情:“大s的女儿小玥儿实在是太可爱了,然后就突然就手痒。因为就是你知道抱到婴儿时候你就觉得很幸福,因为老大老二都长大了,然后现在老三又很,她是牡羊座,就个性非常的臭跩,就是我说妈妈抱,然后她就会说不要就走掉。”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