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谭咏麟食店开分店 曾志伟支持无线员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校长谭咏麟25日下午到澳门出席他代言的饼家开幕活动,曾志伟、李克勤还有四哥谢贤也有出席剪彩仪式。这好像是校长第一次做食品的代言人喔!“我觉得他们找我做这个代言很有眼光,因为他们很多人在外面就这样叫我‘小食者’, 而且我去过很多地方都有食过很多好食的东西嘛,所以他们今天来找我做这个代言,很有说服力。”

  你对吃这么有研究,难怪你的“左邻右里”食店生意好到要再开分店啰!“对呀对呀,要在这里谢谢各位在上海的一些顾客,我们左邻右里在那边,听说排队排了好几个星期,而且每一趟都排得挺久的。在这里说一声对不起也谢谢他们。继续支持我们。”

  而曾志伟除了来支持校长以外,好像对TVB的员工也很关心喔。TVB员工发起穿黑衣,志伟哥也穿了一身黑来支持喔。他表示:“已经很难得有一个电视台几千人,这么多人,就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一次我回去,我一生都在想,这个真的是我除了家里以外就是我另外一个家,那你看到家里人被‘炒鱿鱼’你是觉得挺难过的。”

  志伟哥不要难过啦,我们来说点开心事吧,霆锋终于找到他的真爱啦,那你今天看到四哥有没有恭喜他?“有呀,一见到他就恭喜他,他也哈哈的笑,就年青人的事不关我的事,不要问我呀,这样子,我觉得反正都是好消息嘛,我们这个圈要是……还有社会上每天都应该有一些好的消息,我觉得这个比听到不好的消息比较好。”

  不好的消息是指房祖名吗? 祖名已经被正式拘捕了,你有没有打电话关心一下成龙大哥呢?“我们中间有通过一电话,其实我们这个圈的人大家都很关心成龙大哥,但是我们也帮不了什么,所以只能在遥远的地方安慰他吧。”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