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智霖受不了老婆诱惑 回避谈离职同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张智霖在香港出席代言的咖啡活动,爆料老婆袁咏仪经常“诱惑”他:“其实我们都是互相影响啦。比方说我以前不吃那个榴莲,可是最近可能被她诱惑到,我也吃了。就是最近我们去马来西亚去了几次,真的吃一些非常好吃的榴莲,现在咖啡当然也是,本来她很喜欢,现在我也变了很喜欢的东西。”

  你那么疼老婆,那刚从英国拍戏回来 是不是带了很多礼物给她呢?他表示:“一件也没有啊!我没有用太多的钱。”不是吧!那老婆9月4日的生日你没在身边陪她,生日礼物也得补吧?Chilam回应称补过,回到香港之后买了礼物送老婆。

  最近Chilam老板萧定一在微博高调发表声明,指其公司前总经理梁雅诗Polly已被正式解雇,而Chilam也马上转发并留言说“以正视听”,莫非有人想要混水摸鱼?他回避说:“这个我就不回应了,因为这个毕竟是公司跟员工的关系,要响应的话,我就留给公司吧。”

其实Polly一直跟Chilam也很要好啊,不时也会在微博秀合影,在本月19日还发了一份声明指自己准备迎接新生命,谢谢同事一直的支持和包容,还不忘帮新任经理做宣传,看来也不像有什么内情啊。Chilam你刚才这么吞吞吐吐的,真的很令人误会耶!

  话说回来Chilam最近也开始拍摄真人秀《两天一夜》第二季,有什么东西跟我们分享吗?他表示:“那个真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一个节目,因为那个过程是比我想象中辛苦的。它的宗旨是穷游的一个游戏,就是你不会去一个很豪华的地方,可是每一个景点、每一个去的地方 都是非常的天然美。怎么说呢?让我可以在这个过程当中好好的沉淀一下自己平时在香港那么丰富的一个物质的世界,去完之后我会对一些物质还有就是价值会有一个重新的衡量。”

  听说这次节目酬劳高达8位数字喔。是真的吗?“那个我就不回应了,毕竟是一个商业的秘密嘛。其实那个不是我自己关心的一个重点,重点就是自己的体力啊、然后心态上都要能够克服到那个。才是我要想的事情。”

  也对,Chilam出名吸金力强,也不差那点钱呢。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