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王祖贤素颜台北搭地铁 容貌惹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10:10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的王祖贤虽然淡出影坛12年,但她“小倩”的形象深植人心,定居加拿大的她日前秘密回台过中秋,还被网友拍到参加佛法活动的照片,空灵气质依旧。不过,现又有网友疑似在地铁里捕获“野生”王祖贤!

据网友描述,“王祖贤昨晚(24日晚)搭乘捷运,从古亭坐到七张站,对照最近的新闻照片还蛮像,不过我还蛮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本人?”从照片看来,王祖贤身材保持很好,但脸蛋和月初礼佛时的模样有段差距,却和去年现身香港,脸蛋被疑整形走样时的模样十分相像!网友纷纷留言狠酸:“有人半夜不睡觉在这边假扮王祖贤?”、“贤妹,我完全可以,但这图我不可以”、“天啊……劣化成这样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