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勾搭国民岳父 获韩寒签名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鲜肉陈伟霆近来凭借《古剑奇谭》大师兄一角成为全民偶像,但是你们知道他的偶像又是谁吗?日前,陈伟霆在微博上晒出韩寒赠与他的两本签名书,并自曝是其忠实粉丝,称:“@韩寒 非常感謝!I'm your fans !”照片中,分别是韩寒的《我所理解的生活》和《告白与告别》,韩寒在书中写有“陈伟霆,自由快乐”以及签名与日期的字样,一本是2010年所送,另外一本显示日期是今年2014年的,看来两人交情匪浅。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成功勾搭到了国民岳父,不错!”也有网友称:“作为你的粉丝看到你是别人的粉丝有种奇妙的感觉。”更有网友戏称:“等等,不要和我抢岳父!你可是我们的男票啊……我是你的fans!!!”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