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咏琪陈茵媺报喜 一样怀孕3个半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15: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日怀孕3个半月的梁咏琪(GiGi)首度公开露面,与陈茵媺(Aimee)、顾纪筠等一同出席珠宝展开幕酒会。GiGi自2011年下嫁西班牙籍老公 Sergio后,一直积极做人。无奈身体状况不理想,迟迟无法受孕。但皇天不负有心人,38岁的GiGi终于造人成功并在场公布:“已经3个半月了,得知消息后,我跟老公都很开心。其实我跟老公一直都很努力,也没成功,曾经也想过放弃,但老公一直叫我放松一点,去了一趟旅行,回来三星期就知道怀孕了,都很感恩。”而怀孕过程,她指:“这次身体状态比我预期差,因为我孕吐得比较厉害,很多东西都吃不下,好像肉什么的,反而米饭就没问题。”提到作为营养师的老公Sergio,有没有比以往更照顾自己饮食,她指:“他很夸张,我吃什么之前都要给他检查,好像包子,也要看里面是什么馅,才给我吃。”提到想要女儿还是儿子,她坦言:“我自己没有所谓,都喜欢,反而老公希望是女儿,因为可以向他撒娇。”她也透露自己开始胎教:“我跟老公已经开始跟他说话了,我还会唱歌给他听。”另一方面,她因为怀胎,不便搭飞机,缺席好友许茹芸婚礼,她指:“很可惜不能去参加她的婚礼,但是她能体谅我,我也希望她跟老公能永远幸福。”她亦恭喜陈茵媺再度怀孕,不怕被她抢去风头。 

  已有9个月大儿子陈梓烨(Aiden Joshua)的陈茵媺,在活动现场宣布怀上第二胎,现已3个半月大,她坦言这次怀孕是计划之内,与丈夫陈豪得知消息后都十分开心。并说道:“很开心多了个家庭成员,我跟老公都很开心,很惊喜。”问及怀第二胎次会否比较轻松,她笑言:“这次反而挺辛苦的,因为还要照顾儿子,但幸好有老公帮忙。”她又坦言:“这次无论是男是女都一样喜欢,可以给儿子当弟弟跟妹妹,相信会很美好。”问到是否陈豪不想她工作,赶快令她怀孕,她笑指:“不是的,他很支持我的工作。我自己更希望家庭、事业两兼顾,希望快点把小孩生完,就可以多点工作。”有指丈夫陈豪近日暴肥,她笑言:“我不觉得,有吗?那也好,跟我一起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