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房祖名被正式批捕 1个半月后诉至法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17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艺人陈祖明(艺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已被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正式批捕。

  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于9月17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陈祖明(艺名:房祖名)批捕。9月10日,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以陈祖明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审查批捕。公安机关将对此案继续开展侦查工作。

  据悉,根据我国《刑法》第354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犯罪嫌疑人陈祖名容留他人在其暂住地吸食毒品,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房祖名最快会在1个半月后被检方诉至法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