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晒自画像 用笑容迎接每一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在北京吸毒被捕的台湾艺人柯震东,连日来,除了在个人网站向大家道歉,讲对不起外,昨晚(17日)柯震东又更新动向,上传一张自画像,表示要用笑容迎接每一天,称:“看上去虽然有些斑驳,但他还是在微笑,所以就用笑容迎接接下来未知的每一天吧。”

  微博发出后,很快获得上万名网友齐点赞,而大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叫他要努力加油,非常有爱!目前,台湾大专院校开学,柯震东被曝已经备妥资料完成注册,过去因为演电影展露头角、从文化大学体育系休学的他,日前已经重返大学生活,但其经纪公司没有透露该所学校名称,怕给校方造成麻烦。要重新开始,从学校迈出第一步,接受知识的洗礼,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