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眼泪奏效 微博口碑逆转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15:2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截至9月12日,“柯震东吸毒事件”新闻在微博上覆盖人次124,310,154,最终正面描述占比45%,负面描述占比4.19%,“加油”“改过自新”“戒毒”“我们等你”等关键词占关键词总量12%,“失望”“难以接受”“脑残”等关键词占7%。

从8月18日吸毒事件被曝出,“柯震东”负面描述一路攀升,比例最高曾达53%。到了8月28日柯父抵京、柯震东北京公开道歉,正负面描述开始出现了交叉点,同为33%。正面描述从此开始占据上风。

随后,各种新闻不断胶着出现,吸毒8次、两年内限制到内地发展、父亲和前女友萧亚轩的鼓励等,正负面描述比例也有不小反复。

但从整体态势上来看,经过了北京台北两地的道歉和认错,微博网友对柯震东正面描述逐步上升,负面描述得到消减。据透露,经纪人柴智屏最近还会再度为柯震东发声。这对有柯震东参演的电影《小时代4》《捉妖记》《等一个人咖啡》是一个利好消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