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孤立无援?莫文蔚徐娇发声力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23:12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周星驰因粉丝再遭炮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星驰与众多香港影人关系不和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香港电影公司老板向华强太太陈岚,更大爆“刘德华亲口说跟周星驰不是朋友”,还称杜琪峰、李连杰[微博]、尔冬升等人都说周星驰。而也有莫文蔚[微博]、张雨绮[微博]、高群书等明星站在周星驰一边,表示支持周星驰。今日(9月12日)7点23分,曾主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的童星徐娇更新微博,表示支持周星驰,并将与周星驰公司续约。

  徐娇在微博中写道:“周导是我的恩师,对我有知遇之恩。虽然已有多时不见,但偶尔的通话依旧每每令我感受到他对我的关心。我目前与星辉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但续约的意向已经达成,我想这是对他最好的支持。”

  网友对此纷纷留言:“你比那些利用他赚钱然后撕破脸皮的大人物棒多了”,“不管多少人站在周导的对立面上,我都喜欢他的电影,毕竟中国现在让人笑着笑着想哭的电影不多了,娇妹子棒棒哒,说明星爷眼光好”,“支持周星驰,支持你的选择”,“小孩才分对错,大人只看利弊!徐娇,路转粉”,表达了对徐娇和周星驰的支持。(实习生李青/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