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柯震东或将当兵 《小时代4》照常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10: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凌晨,台湾艺人柯震东返回台北。当天下午两点半,在台北举行了道歉记者会。与北京道歉会泣不成声、声泪俱下痛哭相比,此次他显得比较冷静。而柯震东的经纪人柴智屏也透露,柯震东可能会选择继续上学或者当兵,《小时代4》会照常上映。

  另据台媒报道,柯震东在拘留所内曾一度灰心想退出演艺圈,而有些人则建议他改回本名“柯家凯”以东山再起,但柴智屏则认为应该以“震东”之名改正错误。柯震东说,这10多天,他的情绪从害怕、不知所措,到后悔反省、自责,心中没有任何不满和怨怼。

  经过这个事情,他自我检讨说,回想起来,以前的他确实自我意识太强,很多东西得到的太快、太容易,总是顺利、平步青云地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但在拘留所里面,同寝的没人知道他是谁,在一切平等的状况下,大家接受一样的待遇,该叠的被子也是一起叠,“我以前太被保护了,这段时间做了很多没做过的事,有很多成长。”

  原本故作勇敢的他,提到家人便泪崩,他说,在里面时有一段时间很沮丧,尤其是对家人,因为这不是他们应该得到的生活,他也一度对自己感到非常灰心,心想“干脆就退出演艺圈吧”,但又觉得自己犯了很大的错误,成了社会负面教材,他需要改正自己、让大家看到他重新开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