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绮莉自信不担心女儿学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设计师刘天兰开了新的饰品店,很多艺人都来道贺。最近常常出席公开活动的吴绮莉也来了,但别以为她很闲喔:“刚刚才决定的十月十日会在香港开我第一个画展,所以现在真的没有时间去做其它的,现在要把这个41张的画画出来,现在画了31张还有10张要画出来,所以很疯。”

  她说这次有两三张是女儿画的,还很惭愧女儿要自己安排暑假活动,她只负责付钱。这样不怕女儿学坏吗?“我觉得这个很难去害怕,就是每个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就是有反叛期,可是这是每个小孩都会经历的,所以没办法。”

  不怕女儿看到哥哥房祖名的吸毒新闻受影响?“任何的新闻都是一直在发生的,也不是说今天,他们小孩子现在在网上都看到很多的,很多其它旳地方很多不同的新闻,所以这个也很难讲说什么时候,每天基本上都是要教啦。”

  同场的邓丽欣也希望爱的人健康,那当然是男朋友小方方力申啦。男友前阵子被拍到危险驾驶耶。“他可能有时候会不小心,就是好像被拍到的那一次真的有点不小心,就是我跟他说以后开车一定要小心一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