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签唱会跑题 话题全绕柯震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1日20: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萧亚轩[微博](Elva)在西门町闹市举办首场新专辑签唱会,以一袭黑色透视长裙现身,大晒小蛮腰和美腿,更即场演唱新歌《敢伤》。

  传短信加油 柯震东[微博]回“谢谢”

  提到旧爱柯震东因吸毒在北京和台湾两度开记者会道歉,Elva说:“有传短信问候他,叫他加油。(会不会心疼?)跟大家一样,会心疼,也希望他加油、坚强,好好的站起来,希望每个人给他一个微笑,就是很棒的鼓励。”她表示所有身边的朋友都有传短信替柯震东加油,对方则回她“谢谢”,被问会否想跟他见面?ELVA说:“现在应该给他空间,让他好好调整。”

  Elva直言日前看过柯震东的北京记者会后,感到非常心疼,她称:“不敢看昨天他在台北的记者会,看到照片就觉得很难过,有恻隐之心的人应该都会难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