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皇洛诗与房祖名同时被抓 尿检呈阳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房东”涉毒案事件,并没有因两人被捕完结,而是继续发酵牵扯出更多艺人。近日,有消息称,柯震东与房祖名吸毒案当时参与聚会的还有两名女艺人,两人分别是英皇旗下艺人洛诗(李晓楠)、前韩女团RaNia的队员Yijo(常一娇)。有媒体随后向洛诗经纪公司了解到,目前洛诗处于“失联状态”。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名女艺人确实在房祖名、柯震东被抓的足浴店被北京警方控制。

  即将于9月5日公映的爱情电影《一生一世》在北京首映,此前,参演该片的英皇旗下艺人洛诗被港媒曝出有可能卷入“房、柯吸毒案”。新片发布会现场,香港英皇娱乐公司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近日确实在找洛诗及其家人,但没有找到。其表示,至于洛诗吸毒与否暂时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假设性问题不做回应。

  但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房祖名被抓当天,李晓楠在现场同被控制,警方对其尿检显示呈阳性。同时被控制的还有内地艺人常一娇。目前二人均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被羁押在东城区看守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就上述消息,北京警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未予回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