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人范范做人成功 喜获双胞胎小熊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8岁的范范(范玮琪)终于怀孕了,今早范范在微博上分享“我和打鼻将有新的成员,要加入我们的小家庭啦”,公布了这个大家等待已久的喜讯。而老公黑人随即也在微博转发讯息,以一句“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两个新生命!”公布范范不但怀孕,还是双胞胎,满满的喜悦藏不住。

  结婚三年肚皮一直没有消息的黑人跟范范,让大家都非常担心,今年5月吴宗宪曾开玩笑说,黑人已在后台宣布老婆怀孕2天,加码调侃他:“8月就可以公布了。”虽然当时范范否认,但目前对照起来,吴宗宪真的是金口成真。

  范范透过所属的福茂唱片表示,6月17日在家跌倒后,去看医生,做了身体检察才发现怀孕。医生还说范范属高龄产妇,怀双胞胎的机率只有8%,大家笑她“摔得不轻,但摔得很神奇”,也摔出好“孕”,两个小双胞胎暂时取了小名叫“大小熊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