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房祖名爱开吸毒趴 大元也曾参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昔日诽闻对象大元也遭受牵连。

  POPU LADY今天举办发片记者会,但是焦点全被模糊,媒体全都是为了大元而来。情史相当丰富的房祖名除了在2011年和大元传出交往外,今天更被爆出他泡过的 女明星数目高达14。连歌后戴佩妮和梁静茹都在名单内,第一时间跳出来替他讲话的薛凯琪当然也不例外。而他猎艳的最佳管道就是办趴,超爱办趴体的房祖名在 夜店赤煞风云,人脉相当广阔,更靠着帅气的好兄弟柯震东,把到不少妹。连五月份去钓虾身旁都有美女相陪,而这位美女正是小模陈敬宣,之后她还住进房祖名在 东京的住处,不禁让人将她和毒品多做联想。如今事件越扯越多人,演艺圈人人求自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