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F姓药头熟识?小燕姐忙撇清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哗的一声,一桶水就这样 从张小燕的头上倒下,还满high的。

房祖名因为吸毒被抓,供出是向台湾F姓药头所买,这位被媒体影射的台湾饶舌歌手费聿锋,在脸书上竟然出现了和张小燕的合照?

不想要响应,就是怕跟费聿锋沾上边,但其实仔细看艺名叫做“suffa”的饶舌歌手,其实背景很雄厚,爸爸是台湾退役将军,现在对于儿子疑似染毒和卖毒,他感到很惊讶。

其实费聿锋跟“房东”两人感情不错,现在房祖名还供出了2C1H的男星名单,其中被大众怀疑的,就是陈柏霖。

接受陈意涵的挑战倒冰桶,在这敏感时刻,他代言的康师傅绿茶,康师傅却在微博 宣布活动取消,原因却是“不可控因素”!也让毒风暴,看来还要继续燃烧演艺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