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私人短片流出 房祖名眼神空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7: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豪宅涉毒双双被捕,震惊中港台娱乐圈,且传出警方在调查了豪宅的监视画面后,发现另有不少艺人出入该处豪宅,由此怀疑可能有其他艺人涉案,一旦公开,涉案艺人恐将倍增,令娱乐圈中人心惶惶,各路猜测四起。

  更是有网友翻出了柯震东在今年7月时发出一则私人短片,影片中他和房祖名疑似就是在家中聚会,房祖名的眼神就看似迷幻放空,疑似吸毒后的状态,而影片中更有陈柏霖,谢霆锋的出镜画面,令人讶异。虽然影片是7月拍摄,与房祖名、柯震东两人这次吸毒被逮时间不同,但仍不禁让人多做联想。

  近期因涉毒被抓的娱乐圈人士实在不少,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许多明星都成了"瘾君子”,娱乐圈疯传的“萝卜蹲”也是一位接一位,难道说我们的大仁哥,你也要萝卜蹲了吗?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