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姐候选佳丽齐秀美腿 获授化妆技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5: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香港小姐竞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十六双美腿,清一色不骚事业线,港姐们真是会隐藏实力又不失甜头啊。20日,十六位应届香港小姐候选佳丽,一同出席某护肤品牌宣传活动,还获著名微整大师周俊旭博士一一亲派纪念品,学习一系列美容化妆技巧。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十日后就是总决赛了,看谁能更有天分为自己锦上添花啦。

  虽然今届港姐也逃脱不了辨识度不高的吐槽,好在负面新闻各不同,依旧是骂声中得名。像12号的蔡晓莹被指谎称在加拿大硕士毕业,但实情却是只在香港读过中学。而1号谢芷伦,先有传与前经纪公司存在合约纠纷,后曝出有订婚男友,以及私人电话在网上流出,是非不断。不过两位话题佳丽都颇为淡定地澄清了负评,对于有传是遭某些佳丽妒忌而恶意中伤,两位也言笑晏晏地与其她佳丽合照,力破谣言。不管怎么样,大家就别替她们操心啦,镜头前咱们都是好姐妹,决赛之夜再“厮杀”吧。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